PS3遊戲「野球魂2012」已於2012/3/29正式上市,
承襲前一代的特色,可以組合選手的五官,創出各式各樣的球員。
因此準備自己動手組合,以拼出貌似真實的台灣球員為目標。
把組合的過程用Blog記錄下來,希望愛好者多多批評指教。


另外2012承襲前代的應援歌系統 ,
可以做出各式各樣的應援歌 十分有趣


註:請各位玩家們保持良好網路使用禮儀,並共同遵守以下規定:


1.歡迎留言或回應,本人尊重各位的言論自由,不會任意刪去各位留下的寶貴意見,
留言回應請以與本Blog主題相關為主,溫馨的問候與彼此的加油打氣也在歡迎之列。
凡留言回應經個人認定不適合出現在本Blog或未經許可在本Blog打商業性質廣告者,
一律逕行刪除不另行通知,敬請諒解。
另外本Blog比照各大網站規定,禁用注音文,這裡不是裝可愛的地方,
違者一律比照不適文辦理....


為避免您遭受垃圾信件之轟炸,請勿於留言回應中留下電子郵件地址,違者亦同。
凡要求個人提供詳盡教學或寄送、求檔等個人特別服務者,請適當展現您的「誠意」....


留言或回應遭刪除兩次(含不同帳號貼相同文章)者,列為不受本站歡迎人物,
一律加入本Blog黑名單中禁言,違反法規者並另向站方檢舉。


凡用「妳」這個字稱呼我者,不問原由不論內容一律刪文....


2.網友可引用本Blog文章或下載點至他處論壇,但請留言知會並於他處註明本出處。


3.因個人之前略有研究關於midi的製作方面,所以個人已經做出很多加油歌來了,
(其實應援歌系統差不多就是簡化過的midi製作軟體...)
有興趣的可以持續參觀我的Blog,不定時會有新作品出現,
要求歌的可以留言說說看 我會試看看能不能做
但記得:資料要附齊(如歌名、樂譜、midi或mp3試聽檔...)

還有 該有的禮貌記得要有,不要隨便丟幾個字就要指使人家寫作業
也不要資料不找就丟給別人找,更不要當作是我欠你的...
小弟會盡量滿足大家 但非有求必應 請勿見怪
(我也是要工作上班的 ...)


4.站長個人因為對日職的興趣進而學習日文,因此無論是漢字或讀音對個人而言都不成問題,
但與其給你魚吃,不如去學會釣魚,每個字都問,我可不想當免費的日文老師。
(另一個原因就是日文實在不是很容易輸入...)
有興趣請自行學習日文,懂一點簡單日文五十音平假名就可以解決許多問題。
請後繼者勿再發問類似找漢字(請用漢字搜尋器)或日文讀音問題,
違者必刪,累犯入黑名單。


台灣選手勇闖PS2野球魂3


台灣選手勇闖PS2野球魂4


台灣選手勇闖PS2野球魂5


台灣選手勇闖PS2野球魂5完全版


台灣選手勇闖PS2野球魂6


台灣選手勇闖PS2野球魂2010 



台灣選手勇闖PS3野球魂2011



我的pixnet部落格

我的yam部落格 
(PSP版野球魂訊息分享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g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