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是國語老歌「給我一個吻」(翻唱自英文歌曲Seven lonely days) ,


是誠泰隊在對手出局後所使用的歌曲。


可至以下連結試聽此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WEAmAIU3j8


以下是此應援曲的 Password:(注意不要打錯,紅色表示日文的濁音)


另外加入一些網路上收集到跟此歌相關的知識,希望大家藉由這些應援曲能提升一些音樂素養:


有《中國歌后》之稱的張露,也是知名藝人杜德偉的母親。她的歌唱天才是被在電台歌唱團工作的鄰居發現,請她到電台客串試唱,結果反應極佳,不久受到唱片公司的注意正式簽約成為歌星。在這期間她灌錄的唱片如[你真美麗]等都成為流行名曲,同時她也開始在上海各大夜總會獻唱,奠定了其在歌壇的地位。1952年,張露灌錄了[小小羊兒要回家]等名曲後在香港定居,並贏得了《中國歌后》的美譽。五十年代中期,對夏威夷歌曲偏愛的她親自寫作灌錄了[火竦竦],這時她也以擅唱活潑佻皮的中詞西曲馳名,代表作還有[給我一個吻]等。


給我一個吻 - 張露


曲:Seven lonely days
詞:陳式


給我一個吻 可以不可以 吻在我的臉上 留個愛標記
給我一個吻 可以不可以 吻在我的心上 讓我想念你
縱然瞪著你的眼睛你不答應我也要向你請求決不灰心
縱然閉著你的嘴唇 你沒回音 我也要向你懇求 決不傷心
給我一個吻 可以不可以 飛吻也沒關係


我一樣心感激給我一個吻 敷衍也可以飛吻表示甜蜜
我一樣感謝你 我一樣心感激 我一樣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g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