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是國語老歌「星星知我心」,


是兄弟象劉耿欣登場所使用,


可至以下連結試聽此曲:



以下是此應援曲的 Password:(注意不要打錯,紅色表示日文的濁音)




以下是這首老歌的歌詞,1995年伍佰曾經翻唱過一次:


星星知我心


作詞:文夏 作曲:津々美洋 編曲:張振傑


星兒是全部會知影 昨暝伊哮了歸暝也知影


可愛的目屎是那親像 一粒一粒閃熾的露水彼一樣


從我出生 頭一次的甘蜜的Kiss味


給我心內歡喜也驚 目屎也流落


星兒是全部會知影 昨暝伊夢了什麼也知影


夢著他與君郎來做陣 雙人惦在雲中內跑來又跑去


今夜又是看見著伊 提著相片在身邊


無疑伊會 夢見二人 甘蜜的暝夢


從我出生 頭一次的甘蜜的Kiss味


給我心內歡喜也驚 目屎也流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g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