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是「我不知我愛你」,


歌詞第一句是「每當我的心裡想起你的時候...」


是兄弟象隊在得點圈時所使用。


製作參考(黃小琥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PgyYY-Ilmo


試聽此曲:


以下是此應援曲的 Password:(注意不要打錯,紅色表示日文的濁音)



這是一首老歌,最早唱的歌手是尤雅,甄妮、黃小琥等人也唱過


是早期的英文搖滾Gary Glitter     I didn't know I loved you的翻唱歌


附上此曲歌詞:


我不知我愛你
作詞:鄭鎮坤 作曲:日曲

每當我的心裡想起你的時候,
每當我的心裡想起你的時候,
你那含笑的臉龐,
給我帶來一份甜蜜溫暖感受。
我總覺得有一個影子在我心底,
那樣甜蜜我不知是不是已愛你,
好像是你常駐在我的心頭。

每當我的心裡想起你的時候,
每當我的心裡想起你的時候,
你那含笑的臉龐,
給我帶來一份甜蜜溫暖感受。
我總覺得有一個影子在我心底,
那樣甜蜜我不知是不是已愛你,
好像是你常駐在我的心頭。

嘿... 嘿... 嘿... ...
我總覺得有一個影子在我心底,
那樣甜蜜我不知是不是已愛你,
好像是你常駐在我的心頭。
嘿... 嘿... 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g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